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曾先生:政策实施需要把握力度

房天下成都新闻  作者:朱姝   2010-04-21 16:03

[摘要] “新国十条”的颁布和政策重拳的连击,震撼了持续火爆的楼市。搜房网成都新闻 从搜房卡会员中筛选出了近50位代表进行了采访,来了解购房者的置业意愿及对目前楼市政策的看法。

“新国十条”出台后,房地产市场面临 的大震动,各大银行差别化房贷细则陆续出台,地产股遭遇恐慌性抛售,部分城市市场成交量、新增房源量呈“双降”局面,购房者置业心理和行为正在发生变化。为此,搜房网全面升级“关注购房者”行动,在104个城市启动万名购房者大调查行动,同时倡议政府、开发企业、媒体更多关注购房者群体,倡导合理清晰的居住理念、健康的生活方式,为购房者理性置业提供升级服务。

“新国十条”的颁布和政策重拳的连击,震撼了持续火爆的楼市。搜房网成都新闻 从搜房卡会员中筛选出了近50位代表进行了采访,来了解购房者的置业意愿及对目前楼市政策的看法。

曾先生:航空业人士 年龄24岁

作为一名毕业2年的大学生,在西藏工作,有着稳定的收入。我近日正和女朋友盘算着在成都购 套面积约为120平米的住房,供以后居住使用。但是近期的一系列政策让我推迟了购房计划。

作为一名普通的购房者,对于国家目前出台的一系列打击房价过热的政策,我是这样看的,国家政策的目的性是好的,但是如果只提高首付百分比和征收物业税的方面来看,并不一定会有很大实质性的效果。

如果不能实施的很好的话,反而会适得其反。对中低收入的住房刚需人群来说,会有更大的置业压力。

一季度土地市场基本平稳

变身双铁生活区 高新西区上演新财富大戏

40成都楼盘唱响重庆春季房交会

府井旁酒店 单间7500元/㎡起拍

祖辈积蓄+孙辈预支 中国楼市的“非正常购买”

内地购房信心创一年新低 海外楼盘乘机扎堆来京叫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