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福州 纪录再刷新 楼面均价1.6万元

《华西都市报》  2010-03-08 07:29

[摘要] 福州何时再出“新 ”的悬念,5日上午在福州市国土资源局被打破。福建高景地产经过152轮竞价,以9990万元人民币总价竞得鼓楼区五一路西侧秀冶里新村地块,楼面均价达16144元,打破了2009年“ 后一拍”时,冠城大通集团创下的15040元楼面均价纪录。

福州何时再出“新 ”的悬念,5日上午在福州市国土资源局被打破。福建高景地产经过152轮竞价,以9990万元人民币总价竞得鼓楼区五一路西侧秀冶里新村地块,楼面均价达16144元,打破了2009年“后一拍”时,冠城大通集团创下的15040元楼面均价纪录。

本次土地拍卖福州市共推出7宗地块,土地总面积196.89亩。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陕西、福建等地的24家竞买人参与竞拍。不过,前6宗地块的竞拍轮数均未超过50轮,楼面均价 也只有5145元,均不同程度低于业内所预测的价格。在备受瞩目的 后一宗地块——鼓楼区五一路西侧秀冶里新村地块的争夺中,此前一直默默无闻的高景地产与 地产异军突起。 终经过152轮激烈竞价,高景地产以总价9990万元,楼面均价16144元摘得此地块。

万达 健林: 多央企造 推高房价“功不可没”

委员:四分法控制房地产市场 不限制炒 性住房

证大 再抛远兴能源 或为新 “买单”

富力地产:夺 易 分蛋糕难

华侨城在沪拿下新单价“”

北京尝试暗标拍地 调整拍地方式避免 魔咒

土地整顿升级 成都"老 "被迫快步入市

多宗 被收回未影响房企热情 万科8.94亿拿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