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海南房价飙升省委书记警惕泡沫

华西都市报  2010-01-14 08:14

[摘要] 前日,中共海南省委书记卫留成在海南省委五届六次全会上表示,海南高度重视和警惕房地产发展过快的问题,将从加快解决本岛居民保障性住房和对房地产市场综合调控两个方面来解决。

随着前不久国务院正式发布《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海南的房价一路飙升,引发了人们对海南房地产发展的各种质疑和猜测。前日,中共海南省委书记卫留成在海南省委五届六次全会上表示,海南高度重视和警惕房地产发展过快的问题,将从加快解决本岛居民保障性住房和对房地产市场综合调控两个方面来解决。

卫留成说, 近外界对海南房价上涨过快产生了担心,不少网民反映由于三亚房地产市场火暴,售楼商甚至不让购房者看房,许多岛外居民来三亚不论价格高低

就直接把房买走,另外,海南陵水清水湾的房屋均价涨到13000元,文昌房价 涨至14000元。尽管从目前形势看海南不会再出现1992年、1993年的房地产泡沫,但上述现象已经引起了海南省委省政府的高度警惕。

卫留成说:“开发商的推波助澜、 等问题要引起海南各市县高度重视。在发展苗头不对的时候,市县政府有责任对当地开发商进行训诫谈话,甚至可以采取经济上、 上的措施来进行调控。市县官员应该认识到,地价越高、房价越高,并不是好事, 终都会转嫁到消费者身上,弄得不好就是泡沫。”据新华社

伊藤效应推涨房价 建设路片区打造新商圈

刘煜辉:能否用房价跌50%换30个百分点城市化率

时评:遏制房价过快增长政府责任重大

大家不要听他的谣言。他是为了赚中介费。

2010年房价不跌!白领族不淘房子淘男人!

政策密集出台 专家称楼市今年迎二次拐点

要买房 等半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