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百龙老总违建别墅被强拆 100工作人员强拆6

新京报   2009-12-12 09:46

[摘要] 违建倒地 昨日上午,强拆现场,曾举报孙寅贵别墅违建的邻居李先生,站在自家阳台上观看强拆。

违建倒地 昨日上午,强拆现场,曾举报孙寅贵别墅违建的邻居李先生,站在自家阳台上观看强拆。

业主围观 开拆前,不少翠湖别墅小区的业主等人站在警戒线外观看。

时间:2009年12月11日

地点:海淀区上庄镇翠湖别墅小区

事件:强拆违建别墅

液压剪的剪头拉出时,别墅外围的木板和钢筋“哗哗”落下,由于院落较小,剪断的钢筋出不去,只能堆在院子里。

昨日,因接到限期拆除令仍继续扩建,百龙老总孙寅贵的违建别墅被海淀区政府组织人员强拆。

开拆前宣读强拆决定

昨日,整个别墅院落围着施工用的苫布,违建部分已有两层,外用木板围挡。据了解,违建部分共三层(地下一层,地上两层),每层80余平方米。

7时许,强拆队伍进入翠湖别墅小区。10余人头戴钢盔,先行进入孙寅贵扩建的别墅。

7时30分,一辆液压剪车开进孙寅贵的院落,长达10余米的钳臂带着1米长的钳头。一辆液压锤车紧跟其后,停在院外。强拆队伍中,还有指挥车、救护车、消防车和垃圾运输车。

8时许,强拆人员在别墅周围拉上警戒线,80名城管人员、数十名民警和其他部门工作人员分散在警戒线周围维持秩序。

8时30分,强拆人员宣读强拆决定,随着一声“开始”,液压剪车将剪头伸向扩建的别墅。

空置房到底该不该交物业费 购房者来谈谈你的看法!

成都房企与职业经理人 谁是谁的奶酪

成都房价高涨 选 房有办法

调查:过半网友说放弃 政策寒流引二手房受冻

《蜗牛》,一部关于80后购房者的爱情电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