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买房成都 还是自住 同样纠结

房天下成都网  作者:税娟  2009-10-29 13:34

[摘要] 时下,大多数同龄人都在谈及婚嫁了,买房子倒不是问题,问题是到底买小的还是大的;远的还是近的; 的还是自住的; 的还是 的,这可就真的太折磨人了。

近,有朋友小马为了买房 还是自住纠结了好久,究其原因,主要还是想在婚前买个小房子,婚后来 ,可又怕婚后房价上扬过快,压力太大,所以在 和自住之间犹豫,徘徊,纠结了N久,到现在仍然茫然无措。

另有一朋友小陈,也一直在房子的阴影下焦灼,男友家有房,但又觉得婚后不够一家五口居住,想与男友再购一房,在 和自住间踌躇很久,终日的思考、讨论、求证、假设,却仍无果......

时下,大多数同龄人都在谈及婚嫁了,买房子倒不是问题,问题是到底买小的还是大的;远的还是近的; 的还是自住的; 的还是 的,这可就真的太折磨人了。于是乎,大家终日的关注各大楼盘开盘放量的消息,终日的到处奔波,在各个售楼处留下了一个个疲倦不堪的背影,而心中却仍然是一片茫然。

而目前成都的房地产在经过08年近一年时间的沉寂后,市场转暖迹象已越来越明显。一方面,开发商加大 力度,提高规划施工进度,万科、龙湖、华润、蓝光纷纷推出新盘且大势拿地酝酿新的地产项目;另一方面,买房关注度提高,刚性需求释放,购房者消费热情增长,市场交易量上升。现在买房,无论是用作 ,还是用作自住,很多人都认为是到了一个好的入市时机了。再加上成都08年的购房税率很快就将截止,面对明年买房又要多花不算小的一笔税费,现在购房更成了一个仿佛不得不去做的大事。

买房仍是 的 形式

买房固然好,但既然作为 ,还是需要与其他 形式作比较。

有一朋友,曾在某营销公司任经理一职。他认为从各项指标来看,房地产市场回暖势头明显。国家系列地产新政和刺激内需政策的见效,是带动楼市回暖的主要动力,去税降息和银根放松使得更多的人能买得起,也有钱买房。同样,由于流动性充裕,股票市场也开始出现一波反弹。而在股市, 赚钱的永远是长线 ,短线交易 后只会让券商得利。痴迷短线交易者,总觉得自己赚的是快钱 “精明”,而买房赚钱则太慢。其实他们忘记了,财富的增加,更多是靠累积,而不是靠炒作。

主流房型 值得购买

时下买房, 呢, 和 率有待考证,而自住则需要从自己自身情况出发,首先自己喜欢且经济能力可以承受,其次,考虑未来换房之前的家庭成员能住应该也就可以了,但在众多的房地产项目中,在众多的住房产品中,究竟选择哪样的房子才能尽可能的让 更稳当也能更好的实现居住价值呢?个人认为,在成都这样一个房价偏高的城市应首先考虑居住,在此基础上在适当考虑 。按照目前政府对各城区的开发情况和未来规划,成都各新城版块居住条件已逐步完善,且交通状况日益良好,相反主城区交通状况更加让人堪忧,在此情况下无论自住还是 ,各新城区域将是个不错的选择,既可远离城市的喧嚣,又上班休闲两不误,且在价格上也可以让自己稍微轻松一点,何乐而不为呢?而在户型选择上,二居室住房、三居室住房是主流房型,长期都可以保值。尤其是对于成都这样 的城市小三居住房,更成了大部分还在纠结中的同龄人的居住需求,是很好的选择。

豪宅演变历程:从自住变 毛坯到超豪华装修

峰会真热闹 众房企多问题“刁难”新津

房产还是基金?专家建议四方面选 产品

第三季度 力度加大 七成房企现金流收紧

高小户型写字楼成新宠

成都 型小户型进驻郊区 45-55平受人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