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城西北板块 楼市价值 洼地

房天下成都特约  作者:王强  2009-09-16 17:31

[摘要] 在成都的房地产发展历史当中,城东、城北板块一直涨幅滞后,但是近年来城东板块已经崛起,三年前同样的资金在城东、城南、城西 置业,获得的 率是截然不同的。目前成都不动产 的 机会就在城西北!占据城西北楼市 ,就占据5年之后楼市财富制高点!

价值 :当一种 标的价值被低估时买进,当价值被高估时卖出,以获取 的一种 方法。

其中要注意的是,如何判定 标的的真实内在价值是难点所在,关键在于采取何种标准进行价值评估,这一点尤其重要。

不动产的价值衡量方法我们借地产大亨李嘉诚的一句话:

1、location;2、location;3、location!

中文意义: 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

三原则:1、控制风险,保住本金;2、 空间巨大;3、 周期短!

成都楼市城西北板块价值分析:

1、 轨道交通的修建带来极大的 机会

城西北板块,尤其城北板块以及犀浦、郫县板块,在三年之内,轨道交通会建设得比较完善,地铁一号线穿越火车北站,与城 、城南,到时候居住在城北与居住在城南、城 的时间成本趋同;地铁二号线也是成都 重要的城西北与城东南连接的重要轨道干线,成灌快铁2010年开通,将会把犀浦、郫县融入成都,沿着快贴站点形成一个个卫星城,从而将成都的网状城市格局改写为带状格局,带来不动产的巨大 机会。

2、 目前的价格相对城南、城东板块而言,西北板块相对

只有足够 的 标的,将来才会有巨大 空间,当然 不是充分条件,但是以一个城市的不动产以环线为标准,其中的某一个区域的价格远远低于其他区域的时候,我们就要好好的研究研究他了。因为低价就意味着容易翻番,股市楼市 皆然。是否会有改变该区域的重大事件即将发生,这一点可以理解为,政府的政策倾向是否对该区域有 的政策,或者有比较大规模的市政建设等重大利好事件。

文化影响不是痼疾 城西北发展瓶颈正逐步打破

城西北 这里的土地市场并非静悄悄

关注 城西北 房交会前购房需要这些准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