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全国22大城市地产交易榜 数字揭秘涨跌“画皮”

房天下  2008-10-14 08:39

搜房网日前发布了“重点城市房地产交易纵览周报(9.22——9.28)”专题,用 的数字来揭开楼市涨跌“画皮”。

周成交概况                                       

9.22-9.28在重点监测的22个城市中除个别城市(如杭州、成都等)外,大部分城市的楼市成交量环比前一周成交量水平都有所提高,这是继前一周成交量开始走出低迷后的连续第二周继续走高,其中中部地区的武汉、长沙,西部地区的重庆,华南地区的东莞、福州及东北的哈尔滨是表现 的几个城市,周成交量环比上升幅度都接近50%或以上,而北京由于经适房,限价房及回迁商品房大量上市带来成交量的大增,导致本周的周成交增幅达到118.70%。

主要区域成交量

[环渤海]北京与天津的周成交量分别环比上升118.70%与16.38%。

[长三角]杭州的周成交量环比下降22.55%;上海、苏州、南京、宁波的周成交量分别环比上升15.81%、5.82%、7.93%、19.10%。

[华 南]深圳、东莞、福州的周成交量分别环比上升13.09%、42.66%、43.11%,厦门的周成交量环比下降5.08%(厦门缺9.23号 数据)。

[中西部]武汉、长沙、重庆的周成交量分别环比上升72.58%、83.74%、66.11%;成都的周成交量环比下降9.68%。

[其 他]哈尔滨的周成交量环比大增150.62%。

注释:
   1.可售套数,成交套数单位为套,可售面积单位为万平方米,成交面积单位为平方米,成交均价面积为元/平方米。
   2.北京、上海、深圳、天津、长沙、东莞、南京、济南、青岛、苏州、厦门、福州、贵阳数据为商品住宅交易数据,其他城市为商品房交易数据(北京、长沙为住宅期房数据)。

[相关阅读]

博客说:揭秘秋交会背后故事 警惕楼市三重危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