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国庆全国楼市呈现"阴雨天气"成交量全面下降

成都房天下  2008-10-10 10:15

成交量跟踪

周成交量回顾:楼市交易进入传统的假期低谷期,成交量全面下降

国庆“周”楼市交易数据来看,楼市成交结束上周整体回升态势,本周市场整体低迷,成交量全面下降,且降幅都在17%以上,进入传统的假期低谷期;主要原因是国庆长假,多数市民选择外出旅游,以及“十一”假期网上备案滞后;从重点监测的17个城市中,南京下降幅度 ,降幅达到94.67%;从各城市的下降幅度来看,旅游城市本周楼市成交量下降幅度要远大于非旅游城市。

 

主要区域成交量分析:

华北地区:北京、天津的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分别为16.92、3.24万平方米,与上周相比分别下降56.41%、66.43%。

华南地区:深圳、厦门、广州和福州四个城市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分别为4.72、0.78、10.38和1.56万平方米,环比上周分别下滑33.03%、78.12%、17.01%、69.16%,各地成交均出现下行趋势,其中厦门成交降幅 。

华东地区:本周苏州、南京、杭州、上海、温州和青岛六个城市商品住宅的成交面积依次是3.55、0.27、1.13、6.77、0.54和3.69万平方米,以上 城市成交均在下降,降幅分别为36.02%、94.67%、59.21%、72.89%、69.32%和44.14%。

西南地区:重庆和成都商品房成交面积分别为5.31、和9.09万平方米,环比上周分别下降83.55%和36.57%。

其他地区:长沙商品住宅成交面积7.06万平方米,环比上周下滑74.3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