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沪暂无断供案例 “断供 案”被当事方否认

新京报  2008-09-14 09:29

万科、金地、大华等地产公司在上海掀起 风暴后,上海楼市出现多起断供传闻。近日,一篇内容为“上海楼市现断供 案,150套房遭法院查封”的帖子出现在各大网站,引起极大关注。针对此事,昨日当事方上海锦绣华城房地产公司公开声明予以否认。

该文称,一家公司 了大华锦绣华城150套房源,但因资金链断裂,无法偿还房贷,房屋被法院查封。上海一家媒体随后报道指出,这些房源并非某家公司 ,而是开发商欠银行贷款而被抵押给了银行。

昨日,大华地产旗下锦绣华城公司发表声明称,不曾出现房屋被法院查封的情况,更不存在拖欠银行贷款的情形。这些内容明显失实,公司将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相关侵权方责任的权利。

大华锦绣华城是今年以来上海楼市 热点楼盘, 卖到19000元/平方米,现在的价格则为14000元/平方米左右。佑威房地产研究 近日发布报告认为,大华集团目前旗下楼盘几乎是全线下跌,可谓上海楼市真正的领跌者。报告数据显示锦绣华城的跌幅为26.1%。

记者从其他多家中介机构、银行等处了解到,上海房贷尚在可控范围之内,目前尚未出现断供案例。

自今年上半年深圳楼市下跌以来,断供现象备受关注。上海楼市本周刮起 风引发市场和监管部门的断供担忧。一家中介机构负责人透露,上海各中介机构 近不断配合银行和有关部门摸底调查,反映 新动态。

■ 相关新闻

促销活动引老业主提退房要求

上海万科称“不补偿不退房”

“上海万科不可能接受任何没有法律、合同依据的补偿、退房要求。”昨日,万科发布公告表示。今年8月底,上海万科推出“八盘共庆迎中秋”活动,其核心就是 促销,但促销活动引发老业主不满,甚至有老业主提出退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