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正成地产3周年启动“一米阳光”助学基金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    2007-08-23 16:06

2007年8月19日,“正成地产3典暨正成地产助学基金启动仪式”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正成地产作为一家新兴的房地产公司,在短短的3年时间在成都市场立足生存并迅速壮大,正成地产总经理涂大成在3典上宣布了正成的3步走战略:作为成都房地产界的一支新生力量,正成地产将采取积聚型的市场发展方向,前期以专业化的住宅及商业地产开发为公司发展方向,中期成为具有相对 度和品牌影响力的中型开发企业,后期成为成都市场运作能力突出的经营效益良好的品牌地产开发商和运营商。

正成地产虽然成立只有短短的3年,但是在成都土地拍卖市场上先后竞得10个地块,成为土地拍卖市场上的一匹黑马。目前正成已经开发正成香域正成商翼正成沙河明珠 正成财富ID正成凌江尚府正成名城左岸等6大项目,正成艺墅洋房、正成•财富领地、正成•醉双楠、正成•星光大道等4大项目也将陆续推向市场。

在此次的庆典上,正成地产的“一米阳光———正成地产助学基金”正式启动。“一米阳光———正成地产助学基金”将专门用于公益助学行动,每销售一套房屋,公司将提取200元人民币进入该基金库,截至2007年8月18日,正成地产共销售房屋3300套,该项基金已拥有66万元人民币作为启动金。

正成艺墅洋房户型图片

A1偶数层:2室2厅2卫1厨89.58㎡
A1奇数层:2室2厅2卫1厨89.58㎡
A偶数层:2室2厅2卫1厨89.74㎡
A奇数层:2室2厅2卫1厨89.74㎡

更多正成艺墅洋房楼盘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