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房贷紧缩背后 不良贷款将激升到1.02万亿的水平

新快报  作者:宋菁  2007-08-13 10:37

在那些房价飞涨的大城市,想要申请到一份住房贷款开始变得困难

6月开始,深圳银行业的住房贷款陆续收紧,近期,建行、中行等国有银行更直接叫停了新增的二手房贷按揭。

类似情况在杭州、上海、温州等地同期上演,广东其他地区,中行、建行的消费性贷款和个人经营性贷款也在悄然收缩……

“额度”紧张是银行收紧房贷的直接原因。银监会曾在7月明确表态,金融机构全年的信贷增速要控制在15%以内,而前7月人民币新增贷款已达2.77万亿,逼近去年全年水平的90%。

更有消息人士透露,部分地方银监曾通过“打招呼”的方式要求各行严控房贷。

与这种区域调节呼应的是,上周五国务院发布公告称,将加大房地产的调控力度,尤其要发挥好税收和信贷政策的调节作用;更点名批评北京、深圳、上海、南京、杭州等城市房价涨幅过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