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雅居乐走进西藏:记双流项目西藏房展活动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朱松 马静  2007-08-06 10:06

2007年7月25日晚,四川项目销售部、总经办一行4人飞抵西藏,在拉萨饭店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双流房产走进西藏展示活动”。参展期间成都雅居乐花园所展示的大型“乐活之城”楼盘广告吸引了近千藏民的眼球,这也是雅居乐品牌 走进西藏。

本次由成都市双流县人民政府主办、双流县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及双流县房地产管理交易 承办的展示会,除成都雅居乐花园参展外,还吸引了成都麓山国际、华润凤凰城等30多家房地产开发公司及四川电视台、成都电视台、西藏电视台等各大媒体的参与,并通过当地媒体把本次活动的盛况在西藏、成都两地作了大量宣传,在观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西藏,以其壮丽的高原雪域风光及其浓郁的宗教文化色彩吸引了大批游人慕名而来。成都雅居乐花园怀抱美好愿望走进神秘的青藏高原,并和拉萨市民及游客亲密接触。

展示活动中,成都雅居乐花园成为 参展项目中发放资料和接待人数 多的项目,共接受咨询700余人次,发放资料600多份,其中有39人对成都雅居乐花园表达了强烈的购买意向。大批咨询者对成都这座 适宜居住城市充满了美好的憧憬,也对成都雅居乐花园的高质品牌大盘生活 期待。工作人员对他们的咨询做了热情详细的解答,并有160名意向客户主动填写了《雅地会会员申请表》。

本次活动通过政府搭台让“成都双流房产”在西藏作了一次很好展示的同时,也为成都雅居乐花园抢攻西部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更多楼盘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