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视频]首创高层剖析A-Z TOWN成功运营之三大妙处

房天下视频  作者:高冰茹  2007-05-24 18:08

[摘要] 中国地产的快速发展已经有十余年的历史了,尤其咱们成都地产界的发展速度是惊人的。在此期间,首创感受到,大盘化将是地产发展的一个风向标。无论房价还是人们的居住生活理念,以及今后国际化的运营模式,大盘地产将起到一个主导的作用。

 

搜房网成都记者 专访成都首创新资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永高先生

大盘化、国际化将是成都地产发展的必然趋势

中国地产的快速发展已经有十余年的历史了,尤其咱们成都地产界的发展速度是惊人的。在此期间,首创感受到,大盘化将是地产发展的一个风向标。无论房价还是人们的居住生活理念,以及今后国际化的运营模式,大盘地产将起到一个主导的作用。大盘地产的发展必将使城市地产形成一个个特色鲜明的区域性格局,而这些格局正是各地产商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在全新的格局中,首创认为,各大主流开发商也将会形成一个共荣、共赢的局面。

另一方面,从成都地产界未来的发展趋势来看,首创分析认为国际化将是另一个必然的现象。近年来,随着成都房地产行业的逐步完善,从融资的渠道来看,各大国际 地产企业陆续进入成都谋求发展,所以说其实现在已经呈现出这种趋势了。同时,国内地产商也开始联手国际性企业共同发展,因此我们说未来成都地产界的国际化趋势是必然的。

从国际化趋势这点来说,首创置业也正顺应着这样的发展潮流。首先,首创置业本身就是一个具备国际化背景的大型企业,已经在香港上市。其次,首创成都作品A-Z TOWN爱这城也无不体现出国际化水准。从资本运作的角度说,首创携手新加坡巨头GIC政府 公司共同发展;从产品的角度说,首创携手新加坡盛邦公司进行产品设计,携手香港HASALL公司进行园林设计,携手香港新昌公司进行物业策划,携手日本伊藤洋华堂进行未来商业经营等等。首创将这些国际资源在“爱这城”项目上进行了有效整合,使自身发挥出了更多的国际 ,首创相信,这种发展模式将是未来地产的发展方向。

、成华区、城郊结合部三大区域形成三足鼎立

从发展趋势来说,首创分析认为成都地产业将会形成三个集中的热点区域,造成“三足鼎立”的格局。 个是传统的人文区域,也就是我们平时说的 ;第二个是成华区,它是目前迅速发展的一个新兴区域,具有很大的 空间。第三个是城郊区域。因为随着城市化发展步伐的不断加快,随着城乡一体化实施的加快,首创认为,未来的城郊结合部将成为地产热点区域。

在这三大区域中,传统的 区域由于人口密度的加大,同时受自然资源的限制,只能延续其曾经的辉煌,提升的空间并不大。成华区是目前成都 热门的区域之一,又尤其以建设路地段 为引人注目。建设路以前是传统的工业区,现在随着旧城改造的进行,拥有了一个飞速发展的机会,这也是目前 被看好的区域之一。至于城郊结合部,也会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而逐步被更多人所瞩目,成为一个未来经济发展 区域。

深度剖析首创“爱这城”成功运营之道

对于“爱这城”受到成都业界和消费者的普遍关注一事,总经理方永高先生首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随后他从巨头携手增强市场信心、综合 征服市场、演绎地标生活三方面全面细致的剖析了“爱这城”在成都成功运营的精妙之处。

妙处一:巨头携手增强市场信心

“爱这城”是一个集都市会所、spart空间、城市水岸私邸以及大型商业 为一体的,具有功能协同的、空间紧凑的、抗风险能力较强的城市综合体。在东二环建设路地段,可以这么说,“爱这城”是一个地标性的建筑。方总强调,首创成功登陆成都,离不开其合作伙伴新加坡巨头GIC政府 公司的鼎力支持。

首创置业作为香港上市公司和成熟的综合地产运营商,在北京推出过众多的地标性地产,这充分证明了首创置业的实力。而新加坡GIC政府 公司的实力更是毋庸置疑,它是全球 的 机构之一,在 上许多城市都作出了令人惊叹的地产作品,包括法国巴黎洲际饭店、东京 豪华 等。两大巨头联手,不仅保证了项目的顺利运行,更提高了项目的品质和人们的信心,并对成华区地产格局形成了重要影响。

妙处二:综合 征服市场

我们知道,成都云集了国内外众多巨头开发商的作品,要想在这么强的竞争对手中突围而出,“爱这城”的项目特色必须十分鲜明,而且与众不同。现在我们可以说,我们 就在于综合 明显。

从 初的产品规划开始,首创便坚持创新,坚持打造项目的综合 。首先,“爱这城”地处城 辐射区东二环建设路地段,与繁华的闹市区咫尺之遥,交通便捷、配套齐全。而刚才也谈到,“爱这城”本身集都市会所、spart空间、城市水岸私邸以及大型商业 为一体的,具有功能协同的、空间紧凑的、抗风险能力较强的城市综合体,有这商务和居住很难共有的综合 ,把“城市综合体”的概念发挥得 。她不仅方便了使用者的日常工作生活需要,同时也在使用的过程中大大的降低了成本,增加了 价值,保证了旺盛的人气,塑造了项目本身的核心竞争力,而如此配套齐全的地产项目在成华区尚属首例。

妙处三:演绎地标生活

地标是一座城市的标志,甚至可以由他来定义一座城市,让人们由此形成一种心理地图。因此,首创置业登陆成都,一直都以超前的设计理念、前瞻性的商业思维致力于打造出经典时尚的城市地标,这个地标一个是建筑与艺术的 结合体。

以前,人们对“地标”的传统理解往往是“高度+外形”。在这一点上,首创“爱这城”有百米高,且为高档城市综合体,因此是完全合乎标准的。但随着时代的发展,随着人们认知水平的不断深入,“地域文化”逐渐成为“地标建筑”新的考评标准。在这一方面,首创“爱这城”具有相当 ,她独享着沙河水岸之灵性,以国际化的眼光打造出一种别致的现代生活方式,繁华于自然,也就为其打造地标建筑的目标更增添了几分底气。

标签:首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