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正成商翼-----团队为本 速度制胜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   2006-06-16 10:55

[摘要] 从一支新兵到土地拍卖市场的常客,从完成团队磨合到寻求速度制胜,成都市正成 开发有限公司在不到2年的时间里走出了一条颇具实效的发展道路,在一定程度上为中小地产企业如何在竞争日益惨烈的成都市场立足、发展

从一支新兵到土地拍卖市场的常客,从完成团队磨合到寻求速度制胜,成都市正成 开发有限公司在不到2年的时间里走出了一条颇具实效的发展道路,在一定程度上为中小地产企业如何在竞争日益惨烈的成都市场立足、发展提供了积极有效的参照意义。

正成商翼当时以“成都很有想法的写字楼”个性面市,在相对低迷的成都写字楼市场取得了开盘2个月基本 的不俗销售业绩,如今项目的外立面已经真实呈现,独具个性的建筑外形成为锦江畔一道靓丽的建筑风景,予人深刻印象。

正成•沙河明珠紧扣城东市场所需,以沙河、公园吸引市场,以性价比征服市场,项目1期459套住房自5月12日开盘后,在不到1个月的时间内销售率即突破95%,基本实现开盘即清盘的经营目标。

正成地产于2006年3月10日取得的 府井地块,现已定名为“正成•财富ID”,是一个集商务、酒店、住宅于一体的风尚综合体,项目即将于近期启动, 区的 地段让该项目有理由让市场期待。

策划部负责人 经理就正成地产的发展思路和新政出台对房地产业的影响等问题进行了沟通。 经理向记者坦言除了要精心经营正成•财富ID项目外,公司计划在6-7月通过拍卖再取得一宗新的土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